一瓶安沐

上头。

【迟来的5.11杭州音乐会repo】

【凯笛luck专场音乐会】


微博上发过辽

这里再码一次


以此纪念2019.5.11 森林海尚音乐会


见到了余笛老师和王凯老师


至此2/36




说说见到真人和看到现场的感受


绝对的视听盛宴 从三区坐到二区 大屏幕效果是真的👌 就是有几个经典镜头没有给到 




王凯老师站在那里就是那种绝对的英雄气质 屹立不倒 顶天立地 远处看不出来 后来近看真的太高了 说话的时候一直带着温和的笑容 用很宠溺的语气说“宝贝们” 情感激动之处 好几次 感觉眼眶湿润了吧 现场真的是绝对的圈粉 高音过于震撼




今天能见到余笛老师真的是圆梦了 灯光打下来 照在身上 享受的歌唱 温柔而不失激情 难以用言语来表达内心的感受 很高 气质绝佳绝佳绝佳 会暖暖的跟大家说话 回答大家的问题 还有答应好多要求(就是没说早睡觉)越来越喜欢他了




听完之后有一个最大的感受 有能力有机会真的要听一次现场 跟电视里照片里视频里是不一样的感觉 用不恰当的话来说 就是是真的活生生的人 实力强的没话说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这样的感受听完之后 以前这些歌都是在脑子里回放 现在只要我想起歌名 这些歌就在耳边回荡 仿佛身在现场 很奇妙 我想这一天我绝对不会忘吧




补充一点:两位老师都太好看了.不吹,是真的好看(大概是比精修图还好看的好看)不是那种看到视觉疲劳的好看,是那种时间沉淀下来后给身上增添的独特气质.(并不是老!!!!!余笛老师也过于年轻了吧!!!!!)真的超级高!!!!!(仰望)




0⃣️最前面是乐团的节目 第一次听现场 很震撼




1⃣️王凯老师


      太稳了 还没上台就掌声雷动 介绍放了声入人心的vcr 介绍他是最终首席 真的不会忘记他啊 站在那里气场太强大了 高音简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会尖叫了




串场说了感谢blabla


说谢谢千里迢迢来看我和余笛哥的宝贝们 


还说希望继续支持我们凯迪luck


我哭了....




2⃣️王凯老师


       神仙现场 气息超级稳 感情充沛 太震撼了 真的是让人身临其境 声音控制力太强了 从最弱到最强




3⃣️王凯老师


   又是另一个风格 (有一点点邪媚是什么感觉)啊啊啊笑一笑也太帅了 脸上忍不住的笑笑的太好看了 间奏的时候还跟着拍子摆手




4⃣️余笛老师


介绍时也放了声入人心vcr 介绍他是首席队长


啊啊啊啊啊啊疯狂尖叫 声音宽厚气质极佳 形容词匮乏ing真的像大树一样 有那种为你遮风挡雨的感觉 绿树成荫




大家说让他常来哈哈哈哈


余笛老师的笑容真的


我死了


他一笑下面就尖叫


旁边的小姐姐说


今天我开始喜欢余笛了




5⃣️余笛老师


斗牛士之歌我哭的很大声 表演非常丰富 小表情太酷了!!又可爱!!!声音稳的不行!中间也好A




6⃣️


怀念战友 卡老师说 “怀念我们声入人心的兄弟们”不说了 听你歌唱 我哭一会儿 特意穿来了那件衣服 天蓝色的(老师自己也说了 是特意)




串场说了宝贝们


还有大家喊不要哭




7⃣️王凯老师


一杯美酒 我真的不愿离走!!新疆民歌 小动作超级可爱还有表情 啊动了脖子!!!




唱完之后说了 我也爱你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余笛老师


太温柔了 好深情 实名羡慕坐在前排的


这个眼神看了真的会化掉吧




中间说 杭州也是他的家


隐藏狗粮太甜啦


喊了要他常回家看看


还有jm说 看看妈妈




9⃣️余笛老师


故乡的云 改编了 单人版好不一样 破烂手机录到最后卡住了 太温柔了 过于深情 是真的那种感受到挡都挡不住的情感 最后是假声


啊群里的姐妹说笛笛哭了


喜欢他的温柔 我永远喜欢余笛老师




然后说了会常回家看看的




串场的时候cue了陈辰老师 


大家都喊还有主持人都在说


常回家看看




🔟黄英老师


黄英老师 超级入戏 从声音到表情到动作 真的一流 太强了 高音强到爆炸 真的是一场表演




串场说了好多 


好像还是笛笛以前的导师?


说看到学生现在的成就?她也很激动


总而言之太强了




1⃣️1⃣️黄英老师


说到明天是母亲节 这首亲爱的爸爸送给所有母亲和父亲 满怀爱意的歌




然后鞠躬 飞吻




1⃣️2⃣️


you raise me up


我糙他妈的


两个人一起


不知道该怎么说


语无伦次


两个人互相说对方好看


妈的这衣服太好看了


余笛老师的衣服是卡老师搭的


卡老师帮他理衣服


没有录


等回放


(结果发现官方没有录到这个)




绝美对视


绝美和声




今天唱的都好高


卡老师说今天余笛老师很多都是男高音的调


“辛苦笛哥了”


“跟着凯凯声音都变高了”




1⃣️3⃣️


我的太阳


太强了


凯凯


最后的俩高音


真的太好听了




这个也辛苦笛笛了


好像碰到谱子了哈哈


两个人都在止不住的看谱子哈哈


用和声唱高音




最后一个一直拉手




1⃣️4⃣️


饮酒歌


不多说了


我哭一会儿


两个人都跳了舞


实名羡慕黄英老师




1⃣️5⃣️


今夜无人入睡


今天我怕是真的不用睡了


绝美和声


最后


搭着肩膀退场的




1⃣️6⃣️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余笛老师


我爱你王凯老师


我爱梅溪湖


我爱声入人心一辈子




大合唱的时候大家都往前走


幸运的走到了第二排


我清楚的知道


向黄英老师挥手


她看到了 向我点头 笑


我清楚的知道


大合照我一定没有被挡住


我也清楚的知道


我跟余笛老师和王凯老师喊话和挥手的时候


我们对视了


不管余笛老师看的是不是我


我知道他对着我(的方向)点头 笑 挥手


有姐妹包括我自己 差点泪崩


他比着自己的脸 要我们笑




退场之后一直站着


站了很久很久


一直听下面的姐妹说话


还会回答


卡老师好像哭了


把头侧到余笛老师后面说了什么


然后转回来


笛笛有单人比心 朝着每个方向


两个人双人比心 左右拼成心的那种


拍了之后发现卡老师手势不对


又来了一次




终于要走了


余笛老师拉住卡老师


两个人一起


深深的鞠躬


要走了


不停的回头


挥手




他们都是真的热爱自己的事业.这不过是一场公益音乐会,但他们都花时间花精力带来改编曲目.普及户外古典音乐,展现流行美声的魅力,感谢两(三)位老师,你们做到了.(结束的时候有个姐妹说"中国美声加油",余笛老师瞬间就快崩不住了.嗯,希望未来如他们所愿)




说了我爱你们


说了梅溪湖没有意难平


说了我们在呢


说了不说再见 


噢 我们在合唱的时候 


余笛老师一直跟唱


一遍又一遍地说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




后来跳过jm们拍照的repo




本来准备走了


看到好多人都围在酒店门口


我跟小姐姐说


我们就别进去了吧 然后就在外面栏杆站了会儿


我说等到15我们就走


结果他们15的时候


就走过来了


没有从酒店里走


离我一米都不到


两个人走出来


闪闪发光




一直很耐心跟大家说话


余笛老师一直在签名


本来可以跟两个老师击掌的


卡老师已经看到我了


一个妹子冲上去问能抱一个吗


卡老师 温柔一笑 抱了一下


然后就慢慢的往前走


其实这里挺担心的


后面就是水池


不过没有出事


然后就去了酒店里


又是一边走一边回头一边挥手


底下的姐妹又笑又哭




今天


真的值了


领到了手幅 


认识了小姐姐


此处感谢会会帮我寄礼物啦(错过了时间)


虽然现在想起来没要签名挺遗憾的QAQ




希望再相见❤️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